close

                              最近都跟廟宇很有緣,有拜有保佑,也讓我的生命自然回甘吧!!










很久不見的同事見面,想說來拍拍外拍!!

也是第一次拍素人,我也第一次要好好引導人。

真的!!沒有想像中的簡單耶!!

雖然彼此都認識,沒有甚麼隔閡!!

但是在攝影上的默契,還是有一點不同!!


讓我有一些想法...


1.攝影師的個性很重要-幽默、親切、不隨便。

2.攝影師對素人要有想法 - 姿勢、情緒、背景選擇。

3.MD很信任攝影師的風格,拍的會很過癮!!
   但是我遇到的大多喜歡大頭糖水照,可以美美的擺在MSN上!!
    所以 拍照的構圖 要彼此多多溝通一下。

4.可以的話準備一些小道具 -帽子、眼鏡、吹泡泡、有質感的飲料。



那天變得御茶園的置入性行銷了!!哈哈哈哈!!

而且那天人超多,路上的人多,拜拜的人也多!!

很難找到一個不錯的地點好好拍照!!

就當練習吧!!!

有捕捉到一些自然的表情,自然且回甘!!!


我體悟到一件事,看書容易執行難。
像我上面的想法,一定書上都會有寫過!

但是看的時候,不痛不癢。覺得我早就知道了;好八股的文。
實際做時,才知道 字字都是聖經。

這種想法,套在很多層面,可以解讀更多不同的角度!
也算是攝影的學習!! 

我也知道黑麵大的利害了!! 多去KK書囉!!





第一次到關渡宮,真是大啊!!!

總共有10個爐,爬來爬去的!!

從大廳到3樓;再從3樓到一樓的側門。

很壯觀、很氣派、很莊嚴。

真得是因為人太多,要不然我很想拍拍那氣派的神像與建築!!

捉了幾個小景,解解手癢~














































有沒有人想要外拍啊?!?! 有的請舉手!!

叔叔很善良又很熱血唷!!!  




網址縮圖爛,歡迎去相簿賞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leyis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