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俏妞的心,難以捉模。俏妞的情、自然奔放。 俏妞~給我一個微笑吧?!?!









好久沒有跟以前的同事出去聚一聚,很懷念以前一起上班的時光。

有時候人老了,庸庸碌碌過生活!!

反而才發現 朋友還是老的好!!  越老的朋友越少去聯絡!!

或許是心靈默契;不用太常聯絡也可以很了解。

 也或許是 想保有當初年輕時的一份純真,不想被醜陋的想法給汙染。

每次見面時,就可以回到當初得我一樣!!

自然、放鬆、隨興、談心。
久久聚一次的感覺,也挺不錯的!!



這次出遊,朋友就告訴我會有一位年輕正妹。

率性、純真、野性、自然,不可多得的尤物!!
肌膚超好、肉質彈嫩、尤其是屁股一整個翹臀-超性感的!! (我想是尿布的關係)


面對她我這180的壯漢,要一值蹲上蹲下、趴在地上、猜測她的行動跑去攔截她。

有時她笑臉迎人的面對我,有時冷酷無情的不削我,她被逼急了會瞬間大哭一場。
欲擒故縱、忽冷忽熱、女人心海底針 把我耍得團團轉!!   功力真高啊!!!

我只能說...問世間情為何物;惟有一物剋一物。

我......好.........累..............唷!!!




這次到綠光森林,天氣沒有很好!!

陰天起大霧,所以很多漂亮的風景都不見了!!

好在有 俏妞品品 讓我一解攝影之癮!!

第一次拍一歲的兒童,真得好累唷!!  冬天也可以拍到流汗!!

果然 動物與兒童 最難拍啊!!!





















有時尚模特兒的潛力唷!!









真的很髒的羊,可以洗乾淨嗎?!? 對遊客這樣很失禮的!!






















俏妞不想回家  無奈..................。


很有意思的大溪老街,可惜我們去晚了!!

那邊晚上七點就收攤了!!

真得是很純樸的地方!!

我們去一家很有復古風味的"豆花店"

















沿路上發現桃園還蠻多景觀餐廳,還有大溪老街!!

下次天氣好,可以去走走也不錯~~離台北也近。

我也期待與俏妞品品 的相遇!!  希望到時功力再好一點!!  把她拍得更動人!!



延伸閱讀:

(綠光森林 天氣好時! 我的舊網誌)


網誌縮圖爛~歡迎到相簿看好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leyis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