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能想像,在遠方的路旁,會有一道曙光....







新年快樂~我的好朋友們!!

在農曆年前倒數的時候,寫一篇網誌真是有ㄈ一ㄡㄚ!!!!

中國人還是要過農曆年才有感覺!!!

西元年留著拍煙火,卡實在啦!!!





最近對於人像,有一些自己的想法。
除了多看照片,我想也是之前很熱衷拍攝風景的關係。

有一種相輔相成的感覺,有時人物與風景 都已經不曉得誰是主角,只想把她們融再一起!!

人物有風景,把環境的美、線條呈現出來它的力道。

風景有人物,讓平淡的景物有了感情有了故事的延伸。


當然我還得再繼續加油,盡量把我的眼界拉更寬!!

講都會誰都會講,我還得多多去試一試

唉~~~誰願意配合我呢?!?!




這次去馬武督森林,享受了一個很棒的冬陽
其實它的路線還蠻好找的!!
爬山的路線也都規畫得不錯!! 只是有些路很原始,腿會抖唷!!


分享一段話 給大家..........

攝影好品 > 喚出作者即興讚嘆

攝影佳品 > 觀者不見當下揣前因

攝影絕品 > 作者. 觀者各演其果

我覺得寫得很好!!

有故事的照片勝過千言萬語!!!




當地真的沒有啥好吃的!! 很原始的地方!!  人美~吃泡麵也是可以很美的!!





















這就是拍偶像劇的綠光森林  裡面的教室唷!!!











寫功課~~看得出來是好學生!!!  課本都不帶的!!
























為什麼是光之化妝師~你看了就知道!!!  我們都是它的畫布!!







































新年快樂!! 我的好友們!!  謝謝你們的包容!!

祝妳們新年賺大錢、順順利利!!





歡迎去相簿裡看精緻圖~網誌的解析真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leyis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