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受控 不害羞 不憋扭  真是好物!!! 很有潛力!!











要多多磨練人像的技巧,只好請一些身旁的朋友來助陣!!

素人=自己的朋友,順便連絡感情、拍起來也比較自在!!

而且都一對一,可以互相磨練、討論構圖。

缺點就是 都要自己去摸索 怎麼引導 怎麼取景 。

學得會比較慢,會被自己的框框圈住!!

但是沒關係,就是要 自我突破 自我摸索 都靠自己,會學得比較扎實!!

這次有一些心得:
1.每一個MD的個性都不一樣,真的要照個人的特質去拍照!!反而會有不一樣的驚喜!!
     
       我本來想走校園清新風的!! 不過這次的MD 很瘋癲 很活潑  眼神很有力

           瘋狂給我擺雜誌的姿勢.........剛開始有點傻眼,不過....很不錯啊!!

              敢擺敢秀,就是自己的風格。  或許姿勢還有待加強 我的引導也很爛 ,不過彼此的心態是正向的! 拍得很開心唷!!



2.這次很瘋癲,都在擺姿勢,忘記給一些 情緒性的字眼。
    我覺得有給一些情緒性的字眼,眼神的感覺 就會很不一樣!!
          比較容易 達到 攝影師想要的感覺。

                有時候姿勢 角度到定位了!!  結果眼神不對,也是枉然!!!
                    書上有提到 可以說一些劇情 或小故事 給MD聽,有個情境!!
                          看樣子 ,我要在多多補上國文課了!!



3.開始想練一些 切頭切臉的構圖,廣角鏡的威力 也還可以在發揮大一點,只用淺景深 常常會移焦 也要多注意!!



先給大家一顆黑蘋果吧!!  拍攝時是沙層爆最嚴重的一天!! 天空都是沙!!霧到一個不行!!!

所以後製風格 就走 骯骯髒髒的感覺!!  感覺反而有襯托出 MD的膚色髮色! 我喜歡!!

歡迎賞圖~




















































讓我有點想到 遙遙..........因為 真的沙很大!!!!!!!!!  沙很大!!!!!!!!!!!!!!!!!!!!!!




網製圖解析差,歡迎去相簿賞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leyis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