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自己的生活照了~沒辦法!! 誰叫攝影師是不能拋頭露面的!! 這樣才專業!!哈哈






又有一個朋友結婚了!!


我也到了開始接受一堆紅色炸彈的年紀~~

沒關係~~等我反擊的時候!!

好好在炸妳們!!!



其實我是嚮往著婚姻生活的。

有自己的家庭;有自己的小孩;有自己的生活

有一個家,才是一個完整的人生。



但是家家有本難念的經,

有些挫折、有些困難,不是可以去選擇或逃避的。

除非你可以無血無淚、狠心的拋棄。

要不然你就是得接受它...........

這就是原罪


或許很無辜、或許很麻煩、或許很無奈.....

原罪就是跟在你身旁。



但是我們可以選擇的是............

自己的心態,自己的抗壓力,自己的努力。

可以開心的過每一天,不要自怨自哀、不要做白日夢

或許有一天,原罪 會漸漸的遠去.............。



期許我 32歲的時候,已經把我的家庭安頓好,

也可以從照顧兩個人到照顧了兩個家庭的時候....


我就要結婚!!!










哭了哭了~彥樞終於變醜了!! 哈哈哈ㄏ


















用力的挖掉髒東西,開心地大口呼吸吧!!!























很詭異的一張~ 極不協調,但很有ㄈ一ㄡ!!









很久沒跟老朋友出來見面,感覺很開心!!

朋友還是老的好ㄚ!!!  呀比


無名的網誌照片真的很霧,有興趣到我相簿看看清晰度較佳的。



PS.原罪-百百種!!

                          美醜胖瘦、個性缺點、外在條件、經濟壓力,你背了哪一種?!?!?!

不管哪一種,一起奮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leyis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