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葉子要落到地面時,開心地螺旋式的再見;與我們道別。掰掰~束縛。掰掰~2009。






何謂興趣?!?!


就是一個人可以為了某件事執著。

可以一個人 玩得不亦樂乎、怡然自得、廢寢忘食、傾家蕩產、自生自滅.....(有那麼嚴重嘛!??!)


重點是 一個人。

你自己一個人就會有動力去完成你想要的目標!!  

不需要別人的陪伴;別人的監督,只需要自己肯定自己。


我有個普通朋友,興趣很多.....

想打籃球,花了6千多買球鞋、3千多買球衣,讓大家羨慕完行頭,打不到5場就沒再出現了。

想騎單車,花了2萬組了一台鋼管車;大家很羨慕!! 騎一趟淡水、騎來上班不到一個禮拜,沒再騎過了。

想玩相機,買個類單眼,擴充各類型的鏡頭,講一堆攝影經。出去外拍不到10次,快門沒超過1000吧! 出國都懶得拍了!!

說的好聽,興趣很多元、促進社會經濟、懂的也不少,她算是一位雜家

講的難聽,一窩蜂追流行、半瓶水響叮噹、燒錢敗家子,她算是一位雜碎。

當然他有錢隨她花,我也管不著!!



只是想強調 興趣 不是要用來羨慕或是用來說嘴,也不用跟流行。




可以檢視自己有沒有甚麼興趣,可以讓你一個人去執著的完成!!


也許是財經、舞蹈、唱歌、漫畫、單車............當妳的完成度得到大家的認同,你就是專業了!!


我想會來看我網誌的人,都對拍照有興趣或是有熱忱!!


一起培養這個興趣吧!!!  真的很有趣唷!!





依舊地,這次也是一個人踏上旅程,來到這個芬多精的世界!!


其實我喜歡往山裡跑,也是覺得光是路途上的風景,也可以是一個美麗的景點!!

重點是 自己發現的風景。 

會格外的香甜!


這是途中發現的一大塊落石坍方,很震撼的一大塊,雖然有做補強的動作。可是還是想像的到當時的恐怖。




途中的一景,你就是會被這種風景給吸引,而停下腳步。 看看他的寧靜之美。



途中一景,好大的頑石。挖這山洞的人不知有多辛苦!!





到了~~我的目的地,其實杉林溪他規劃的很不錯。記得要先搭接駁車到最裡面的松瀧瀑布再慢慢逛出來!!

因為這塊腹地真的太大了!!! 別被她的導覽目錄騙了!! 一天走不完的!!  而且最有風景特色的就是松瀧瀑布那!!

其他的景點,都有點人為的感覺。





太晚到了!!要不然應該會有更多的楓葉!!



我也忘記這是甚麼花了!! 好多顏色也好大一坨!! 比我的大頭臉還大!!







松瀧瀑布的入口~蠻美的一個地方










很可惜,我去的時候是冬天,是缺水期!!  我只看到尿尿,沒有看到瀑布。
記得以後要夏天來唷!!





松瀧岩窟 超壯觀的吧!!


從這個角度,兩邊的色溫都不一樣,感覺很像 陰陽魔界.....



旅途時,記得要回頭看!!!  這就是我回頭看,倒著走時,發現的寶貝。


這個很特別,他叫做天地眼!!!  活像一個大骷顱頭的眼睛!!!  我還對著她的眼睛大喊!!!  回音很震撼唷!! 哈哈



其實山上的楓葉很奇怪,有的都枯死了!!  還有的還沒變黃!!

















這次的楓葉拍得沒有很好~~很假的感覺!! 沒有感情在裡面!!

下次會再多加的琢磨一下!! 


有機會記得一定要去杉林溪走走~~溪頭加杉林溪!!

你就知道,甚麼叫 ~身心靈的放鬆。

回家的路上,心情是滿足的!!


呼應一下 標題~ 同理可證

 當大便離開故人時,驚嚇地旋渦式再見,期待我們再次進食。.........好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leyis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