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溪郎骨頭~溪郎骨頭~人越老認識的人越多,相對地,過客也越多。別在意啦!!



最近知道一位同事,鬱鬱寡歡。

才知道,有人閒言閒語,傷了牠的心

讓牠上班不開心,也會猜疑同事,是誰亂講話;跟大夥保持一些距離。

畢竟心裡有疙瘩,總是不舒坦。


我也很納悶,我算是全公司最愛亂講話的人了!!!  還有人比我更毒!!!


知道原由後,果然真的機車!!   

講一些風涼話,乾他屁事ㄚ!!!!   我是外人聽了也火大!!!


相信大家在職場上一定都會碰到這種小人,雞雞歪歪的!! 很愛靠背!! 又不關他的事!!!

以我20多年的工作經驗,體悟到一些感想.....

每一個人都可以是妳的好同事;好同事不見得都是你的好朋友。

私交要靠自己斟酌。


出來工作;不就是為了混一口飯吃!!

一定要每個人都是妳的好同事,上班才會開心,工作流程才會順利!!

只要不要檔我財路;工作利益不要互相糾葛,人人都是好同事。

大家都可以演得很自然。

只是不要迷失了自己,相信這種表像,掏心掏肺的擁有好同事。

結果被放冷箭,被閒言閒語。 心裡一定會很受傷!!


真的不要太重同事。
因為,牠不是你的好友,也不是你的知己或親人。

同事上的情誼,就用公事還。

私交靠自己得斟酌。

不必理會閒言閒語,對得起自己,對得起公司。
隨牠講,不過就是一坨狗屎!!


好的同事經過相處、認識、了解個性,找一個值得私交的夥伴。
那才會是妳的朋友!!  

寧願對狗好;還會對你搖尾巴;也不要去踩一坨狗屎;然後為她傷心。




好同事是大家經營的;好朋友是自己發掘的。




講這麼多,跟以下的照片都沒有關聯....

好險我的標題是 溪郎骨頭---溪頭!!

跟我一起去旅行吧...呀比


這是溪頭山上的內湖國小~是全台灣第一所 用木頭建蓋的房子,古色古香。
四周都充滿的森林~感覺在這邊念書好活潑健康!!
因為全是木頭,每年要申請四百萬 來做清潔與維護的工作唷!!  超屌的














這是牠們的觀鳥亭~大約五層樓高~就算看不到鳥,看到風景也沉醉!!






這是他們升旗必經的走廊,感覺好陽光、好熱血唷!



全校一到六年級~總共70位師生。超屌的迷你!!
我也很喜歡這張照片~
感覺就很頑皮,先放學要緊,打掃都不打掃了!!排甚麼桌椅啊!! 哈哈哈!!
很像以前的我!!





溪頭路上的示標~我也搞不懂她的意思!!  菇麻?!?!?



到溪頭了~~一片藍天白雲!!! 迎接者我!!











芭樂景點~大學池。














音樂廣場~~旁邊有放歌唷!!








超刺激的空中走廊~~有七層樓高!! 享受 跟鳥兒一樣,在樹端的感覺!!














其實~我往下看 我都快閃尿了!!!  而且.....它其實會晃!!!



可憐的神木~當神木的都一定要被雷劈嗎?!?!








溪頭美景之一。竹林

















溪頭跟阿里山比~我比較建議去溪頭走走~~森林浴的感覺是一樣的!!

而且溪頭的資源與景點,比較豐富!! 很不錯!!大家會計畫一下吧!!




寫完這篇~~也就要過跨年了!!!
祝大家新的一年................算了!!  妳們自己接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leyis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