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沉醉在攝影裡,即使在怎麼疲憊,在觀景窗裡面 我就是國王。峇里媽 擊敗貓!!!!

既上一篇發洩完我的情緒後,還是要講一些有深度的話   (我有深度可言嗎?!?!)

其實峇里島算是個蠻悠哉的地方,它其實很注重""慢活""。

當地人也是慢慢來,顧店也可以躺在地上睡。都是女人在賺錢勞祿。(地陪這樣說,我也真的看到是這樣)

幾乎在路上 都是拖鞋短褲,外國人本地人都是無敵悠哉的散步!!

感覺就是泡在沙灘一整天,也無仿。

政府也有設立 發呆亭-就是讓一大群人發呆、打屁聊天。 真的太閒了!!

由此可知一個國家的強弱,從民族性就可以看出來!!

峇里島還是印尼政府的重要收入來源!! 太誇張了!!! (我沒記錯的話,占政府總收入 超過五成)


觀光的地方必定多元,所以很多個國家的料理餐廳,中式、港式、台菜、西式 想吃甚麼都有!!

也都樣樣不精!! 難吃死了!!

也因為多元,所以峇里島的人 變得好商業化。


少了鄉下地方的純樸,自然環境的人情味。

充斥著百貨、商店、飯店、按摩店、路邊攤。

(就像你去九份老街 享受一下它的復古純樸,結果一下車 就看到 7-11 與一堆花枝招展的民宿)


甚麼都要小費,甚麼都要錢!

逛個傳統市集,漫天喊價 深怕騙不到觀光客的錢!!!

一些金光黨的步數都使出來,真的是很危險!!



當然也是有很可愛的地方,他們很迷信宗教,所以也不會壞到哪裡去。
(沒事多拜拜,多拜拜沒事)




或許我待的時間不多,沒有看到更好的景點!! 或是更享受一下當地的風情!!

就我所見的感覺 大約就是這樣!!

建議大夥去可以好好的慢活一下,泡在她們的沙灘裡,享受一下 美麗的夕陽。

心情放鬆才是度假的真義!!




如果你問我 峇里島 有哪幾個景點 一定要去!??!

我只想說~ 峇里媽 擊敗貓!!










這是它們的計程車,叫做""藍鳥""~很特別的顏色~ 有人問:小姐哩妹去叨位?!?! 小姐可以說: 我要去找懶叫!!                   好險她們不講台語



印度教的神像都好兇狠唷!! 都超大一尊的!!!




印度神 與 西方食神  料理無國界 都笑嘻嘻




非常有霸氣




有沒有像史瑞克!!!!!  還比讚唷!!!  是說 麥可傑克森的DVD 很讚嗎?!?!




傳統市集-非常的復古,藤編、木雕的工藝很發達 還有紡織沙龍。




我沒騙你吧!!!  真的都很懶~~甚麼男人啊!!!











老外的機車~~一整個帥!!






這就是我說的海邊~~讓人度假的海邊!! 好廣好休閒!!!
玩排球、踢足球、喝個酒、散個步、看夕陽~~~有多爽啊!!!

結果~ 此時我們只剩10分鐘 就要集合了!!  而且離集合地點有20分鐘的路程~~好開心唷!! 呀比
!!




















隔天,我們泛完舟。吃的餐廳,我們都超餓了!! 
髒鴨飯,吃得乾乾淨淨!!  當地的果汁是一絕,超好喝的!! 很純唷!!

說到泛舟,就是在超級穩健的河流中;屁股一直撞到河底的石頭,教練一直拿槳潑妳水!!!
連視障朋友都可以玩的泛舟!!  好刺激唷!!  你以為你在泰國潑水節,會濕都是因為 妳被別人潑水!! 好爽唷!!超成熟的遊戲!! 呀比!!











藝術家都有一股傲氣 !!!    我也是攝影家   你屌屁啊!!



超復古的!! 可愛!!!



牛骨~其實是壓克力唷!!
















很棒的一張,滿滿的貓咪!!!  剛好光線灑下來!!








她是乞丐~不過比台灣的強多了!!! 她真的會少林功夫  鐵頭功




她們的聖廟














我們的VILA~只住一天!!! 好過癮唷!!!呀比!!! 讓我知道 光陰的重要!!  呀比



















導遊說: 早上會有瑪莉亞 幫我們煮早餐!!!,起床一看.............原來印尼的瑪莉亞 是的!!!


















我很喜歡這張~~很親切的女孩!! 很可愛的雕像!!! 很和諧的氣氛!!! 有人情味  我愛!!!


要回台灣了~~終於可以好好休息了!!!   送大家 三張 氣流的威風!!!



















這次的行程結束了!!  期待我下一次的行程吧!!
希望下次呀比 可以用少一點點.....................................呀比!
!





更多圖片 可以到相簿去看~~網誌會霧霧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leyis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