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雨天,吉野櫻的淚珠,好清澈。






死亡時,看到一堆人在哭!! 她們再哭甚麼?!?!

是捨不得,過去一起經歷過的回憶。

是遺憾,彼此的誤會沒有機會解釋了。

是同理心,感同身受如親人間的難過。

是愧疚心,有些事情沒有做到沒有完成的機會,來不及對她好。

是同情心,想到未來的日子;活下來的人該如何是好?!


然後呢?!?!

眼淚的價值 = 20萬起跳的喪葬費、噓寒問暖的關懷、不著邊際的鼓勵、無言以對的眼神

時間....很快就淡忘一切了。


眼淚一點意義都沒有!







不過,我想眼淚是有作用的。

洗乾淨我們的心結、沖洗掉彼此間的誤會。

讓我們對活下來的人,看透一些事情!!

知道我們要珍惜、要即時去把握住一些人事物!!

要看得更遠 要想得更周到 去保障最重要的人!!



死亡是一個終點與結束,卻是替活人 洗淨鉛華的新開始。

能孝順就做、有夢就去追、有愛就去成全、有義氣就去相挺。



我想亡者最大的安慰 就是 看見活下來的人 能過得比他好!!

把握住更多事情與機會。

這樣眼淚 才有它的價值



我不是不會哭,我只是不想哭,因為我想去做更多事情。





櫻花的週期很短,用生命綻放開來;卻能留在每個人得心裡。




對峙






閃燈直打,很特別的光影。好像假花
























我覺得很像 七仔!!







幽浮要出沒了!!!












神秘的麥田圓圈



下雨了!! 櫻花之淚!!


















祝大家都有個美好的未來!!!











網製解析爛 歡迎去相簿賞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leyis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