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的溝通 讓你上天堂,壞的溝通 讓你摔鏡頭。





這次去外拍,有一位汗濕 超專業的模特兒,真的助我一臂之力!

我們從早上10點到下午3點,總共五個小時。

一起激盪出來的照片,真的很過癮!


最主要就是~

模特兒可以懂的攝影師要的是甚麼!    要可以聽從攝影師的安排與情境。

攝影師 也可以去配合 模特兒要的感覺!  還有他喜歡的畫面。

每個人的視野與想法都不一樣

等於是兩個人的創意的交集...真的很棒!! 相輔相成!!



我想....溝通真的很重要....進而也是追求 默契的一種層次。


因為你相信我,你就會完全的展現你自己。

我就把我所學的技術用盡,都完全回饋到作品身上。


這就是一種互相支持 、一種默契



要汗濕 躺在地上就躺,要爬石頭就爬,衣服不怕髒,隨時都在演戲。

真的是很棒的模特兒。



我要向 汗濕兄 ~~~敬禮~~~~


看看我嘗試人帶景的作品....沒有拍得很好,但拍得很開心,真的! 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leyis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