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常感謝"紋身哥"的'幫忙,開啟我們另一扇窗。



第一次在光線充足的地方拍照!!

好像在"攝影棚"裡面攝影,超爽的!!


店裡面的打光也很有意思,多少可以看到光線對主體的影響!!

我也有用內閃 做一些補光的動作!! 

真的!! 效果真不錯!!

原本背光的地方 眼神光都有了!! 


這次有幾張都打燈 打的剛剛好,很漂亮!!

感覺有爽到!! 看樣子...我真的會開始拜入閃燈了!! ( 好貴~~~~!!!!!)


我的女王動作也越來越進步了,也許是密閉的空間,可以讓她放心的自由發揮!!

雖然這次都是一些美美的大頭糖水照,但姿勢有感覺了(有一點性感的ㄈ一ㄡ);對鏡頭也沒有那麼怕生了,

下次可以開始挑戰人帶景的構圖方式!!  (我最喜歡的就是這種大魄力的構圖)

"人帶景;景帶人;才是真意境。" 

要拍美美的照片,去巷子口就可以拍了!! 

反正都霧霧的,只有臉或身體。

何必去戶外或是去找到一個漂亮的背景呢?!?!?

構圖背景與表情,才可以把照片帶入另一個層次!! 加分很多!!


最近也有一個體悟....

拍風景;累在體力與毅力,拍人像;累在溝通與配合。
這真是令人身心俱疲的興趣!!  

。。。
。。。。。。好爽啊!!!  (我有自虐傾向...ㄎㄎㄎ..)


























**開始有性感的ㄈ一ㄡ!!   厲害了**





**女王最愛的一張**














**史上最帥的POSE,帥到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leyis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