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迎一起討論 拍攝的風格 想拍的感覺。

如果也喜歡我平時的拍照風格,也歡迎與我一同出遊,嘗試人像外拍。


不敢說自己很搞笑,但每一次的拍攝,都是愉快的回憶!!


新聞報紙上的惡質攝影師,我一定沒有這種小動作壞習慣。

照片當場一定會給模特兒看過,不喜歡 或是 曝光 一定當下刪除。

我也會幫模特兒注意。


大部分我都一人拍攝,居多!!  
最多再找一個夥伴!!

也歡迎 女主角 帶朋友前來,男友也可!!  但希望一人即可,不要太多人。(擺臭臉也不樂見^^)



攝影,我很喜歡互相溝通討論,模特兒 自然 大方 不怕鏡頭,我也會盡我所學 拍出最好的作品!!

報酬: 照片全數交給模特兒, 排版後製精選照片50張 (好作品多,精選後製就一定會更多)


我相信有誠意與熱心  一定遇到更多的朋友

有興趣 可以與我聯絡

jun5205301314@hot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leyis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