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遇見...........愛笑的眼睛。











這次的外拍,讓我印象深刻。

1.下雨-
離約定好的日子越來越近,沒想到天氣就越來越糟

到了當天,出門前的那一刻........天空來了一聲好大的 悶雷...

從此以後,我就過著濕搭搭 ~相機濕淋淋的生活。

2.全素-

在拍攝當天之前,我與Melody 總共只認識五秒

之前剛好在路上遇到好友小珊,小珊再等一群朋友,聊著一下,朋友到了,就各自解散了!!

Melody 只是其中的一位,無交集。 

好險有小珊的幫忙,幫我邀約外拍,,超感謝!!


不過之前外拍都是約自己認識好久的朋友,第一次約一個不認識的人,然後去完成一件作品,難免怪怪的!!

所以我覺得 攝影真的可以學很多東西。人際關係的交流,也可以學得到。

我一直以為 自己很木訥、很不苟言笑、講話很正經、表情很僵硬...

沒想到我還是有一點點的幽默感....從頭到尾 Melody 笑得好開心!!


我也最喜歡她大笑的神情,很自然、很可愛...

雖然女生都覺得自己大笑很醜,可是....笑會感染人、神韻也很迷人

歡迎賞圖 ~~~~ 愛笑的眼睛


































































































眼睛大大的、酒窩深邃的、好可愛唷!!!

Melody 很配合也很敬業,也謝謝小珊的幫忙,很開心有這部作品。辛苦了!!

對了~那天是農曆五月初十六日  要拜拜土地公,也要吃素唷!!   ~_+



全集53張

網誌解析不好,歡迎去相簿瀏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leyis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