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何謂貴人?!  要自己用心去找。







這篇是來到高雄的第二天,

在第一天的奔波之下,終於可以好好的休息!!

我們是住85大樓裡面的旅社,好像是住在16樓!!

3大張床~室內大約20坪 也算很大的空間了!!  才$2900 真的很便宜耶!!!

跟北部的一些民宿 或是 MOTEL比 ,真的是便宜很多啊 !!!


而且景觀也不錯,可以看到一望無際的成是樣貌,這次也看到令人難忘的畫面.....

就是有人跳樓自殺-----  就在我門隔一條街的樓下,有人從10樓頂 往樓下跳!!

死者把衣物脫掉在10樓樓頂,只穿內褲往下跳。

臉部朝下,雙腳扭曲,頭顱爆漿,從案發到警方拉封鎖線,全程目睹!!!

還蠻特別的一次經驗,因為真的很少可以看到這種景象!!!

本來有帶70-300MM的鏡頭,也來記錄一下,有興趣 可以跟我索取唷!!!














不曉得是不是高雄的天氣都是這樣,總感覺 天空總是灰灰濛濛的!!!  即使是大白天正中午,還是感覺沒有很清澈!!

可能是沙層爆的關係吧?!?!

如果我沒有記錯,應該是海洋之心VS.85大樓!!

很壯觀的擺設!!!  很有ㄈ一ㄡ唷!!














我們慢慢步行到新崛江商圈,沿途看看高雄的景物,可憐我的兩位同事,
又要陪我在艷陽下慢走了!!!哈哈哈哈

可是看看高雄的景物真的很有味道~~。










拜訪一下海瑞哥與紋身哥&鳳凰姐,當然還有 俏妞 粒粒安。

切記出門要帶腳架,像我這張合照,單眼在書上,對焦對到桌上......只能說 朦朧的很俊美啊!!












第二天的第一站 一定要到外拍聖地"橋頭糖廠",每次看到網路上都有人在PO廢墟的照片!!復古的建築物!!!

台北真的很少有這種地方!!  來到這,真的很開心!!!


















































高雄捷運也是一絕啊~~迷你版的台北捷運,既然來了!!

就要來一下光之窮頂囉!!!  不過都是在柵欄內拍~~不小浪費錢出去啦!!哈哈哈哈












再來就是 第二戰, 英國領事館,夕陽最美的地方!!

建築物也是古色古香,真的是很棒的景點!!!

還有一個地窖,以前關犯人的地方,我一個183CM的胖胖,要我鑽進去裡面亂走,真的好累啊!!

以前的囚犯,只能蹲著行動,好痛苦!!! 我不敢坐壞事了....























晚上就到旗津去吃海產,坐坐渡船去逛逛夜市,很棒的小渡船,感覺好有異國風味唷!!














這隻狗真可愛,一時經過還不會注意,一注意他 就會笑開懷!!

他是我看過 最專業的 商業狗了!!!  會賺錢唷!!





我們的 睡眠人像大師-汗濕。

終於被我捕抓到 安詳的睡容˙!!  我高興得快哭了!!!

話說之前員工旅遊,在遊覽車上,把我們每一位同事 睡覺的臉孔。都一一拍下來,

流口水~張大嘴~朝天仰~撞玻璃...一一入鏡.

睡眠人像 除了要有敏銳的觀察力,扎實的馬步,還要有膽大心細的取景構圖........叫他-睡眠人像大師-汗濕。

一點也不為過.....小弟我都自嘆不如啊!!!!!!  太強了!!!







第二天跟紋身哥&鳳凰姐出遊,都是很久沒見面的朋友,特別開心!!.

所以 拍的人物站照片的多數,所以風景照比較少!!!  不過都很推薦大家一定要去唷!!!!  很棒很漂亮的!!!


這次也少了拜訪一位貴人,因為突然有事,不能出席。

最近我也在想 人生中處處有貴人,有的是你的好友`好同事 ,這種貴人最好,可以很明確的感激她們

有的貴人 或許在不經意的地方 或是 站在立場不同的地方....也許自己沒注意 或是 不喜歡去了解,但還是會仗義相助。

可能像 以前的老師 或是 當兵的學長,或許不是在同一條線上,但是反過來想,確實也是 幫助自己頗多!!


所以  貴人不見得是 跟你要好的人, 跟你要好的人 也不見得是你的貴人。


總之 心有多寬,路就有多寬.....祝各位 廣結善緣!!  阿密陀佛!!!!





網製圖解析差,歡迎去相簿賞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leyis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